桑若

不定期更新,欢迎催更!把写文当做自己的爱好,也希望我的爱能感染到你,希望我们都能快乐地写文看文追番,认认真真地过好自己的生活♡

[all金]第九位堕天使(4)

*又名《被堕天使祝福的孩子》

*ooc预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   “嘁,不就是个渣渣吗?我去把他带回来!”嘉德罗斯不耐烦地把玩着手中的大罗神通棍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不行!”“绝对不行!”格瑞和安迷修的声音同时响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喂喂,格瑞,安迷修,别把自己的情绪带入到任务中来,要不然游戏就不好玩咯~”凯莉的笑容隐藏着警告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凯莉,光明天使就这么重要吗?”卡米尔的声音闷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不重要~重要的是如果大天使得到了‘光明’,我们以后的日子可就不好过了~”帕洛斯笑眯眯地插话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呵,真有意思,”雷狮舔了舔嘴唇,“但是,难道你们没有一个人发现‘杀戮’不见了吗~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格瑞和安迷修忽然沉着脸色转身离去,卡米尔看了一眼雷狮,也咬咬牙离开。当然,其他人都知道他们会去哪里。

         去往光明那里。

......

         金发的少年倚着蓝花楹小憩,树叶缝隙中渗出的阳光散落在稚嫩的脸颊上,微微弯曲的腿上还熟睡着一只毛茸茸的黑猫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就是堕天使们赶到时看到的画面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哎呀神近耀,你可真有闲心啊~”凯莉笑着剥开草莓味的棒棒糖。

         熟睡着的黑猫忽然睁开眼睛,漠然地看着眼前的堕天使们。随后喵呜一声翻了个身,蹭了蹭少年的手臂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唔?你醒了么?”少年睁开朦胧的双眼,轻挠黑猫的耳根,“诶?格瑞?卡卡?还有安哥和雷狮?你们怎么来了?啊,还有不认识的新朋友,你们好~”少年的笑容明媚如光。

......

         杀了他,杀了光明,杀了创世神的走狗...

         那是神近耀脑子里传出的唯一声音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几乎分不清,自己要杀的是那个少年还是他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忽然跃起,举起武器朝金发少年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在那一瞬间,金发少年忽然转过头来,阳光在蓝眸中徐徐盛开,杀戮者的恶念在那光明中无处遁形,黑暗与阴影被剥离了力量。

        神近耀感觉到力量被慢慢抽离,最后身体竟变成了一只黑猫,跌落在少年抬起的双臂中。

        他的猫瞳变成了梭子状,随即反应过来尝试着变回原样。但是,那金发少年就好像一块磁铁,吸去了他所有力量。不行,必须要离开这个少年,他很危险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别怕,我接住你了,没事的。”金轻轻地摸了摸神近耀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神近耀忽然抬头,对着金的手狠狠地咬下去,牙齿洞穿了皮肉。

          金吃痛地“嘶”了一声,但是抱住神近耀的手却更紧了,“别怕,别怕,我在呢,我会陪着你的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神近耀怔住了,松开了口。这句话,好熟悉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别怕,耀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...”神近耀最忠实的部下,最信任的朋友,他亲手杀死的人,被创世神以策反之名赐死的那一刻这样说着,脸上还带着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 然而他哪是什么策反者,他是意图揭露创世神恶行的勇士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一刻,神近耀堕入了魔道,眼睛里失去了颜色,也获得了重生。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,但是他永远无法原谅自己。他的双手沾上过鲜血,就再也无法洗清了。能够慰藉友人血液的,唯有恶人的血,唯有自己的血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别怕,别怕,我在这里...”金轻轻地吻了一下神近耀的额头。神近耀回过神来,却发觉自己好像能够看见少年的颜色了,金色,光明的颜色。坠入少年蓝眸的瞬间,好像坠入了温暖的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这个少年果然很危险。神近耀心想。是那种,会让自己沉溺于安逸的危险。

......

         “要不然来玩个游戏吧~”凯莉忽然通过思维空间传话给堕天使们,“如果这傻小子不愿意跟我们走的话,本小姐也不会逼迫他,但是呢,如果他自愿跟咱们走的话,你们不能阻止他~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说话的话,就当你们是默认咯?”凯莉的眼睛轻轻眯缝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好啊,傻小子~”凯莉的瞳孔突然成猫瞳状收缩起来,蓝色眼眸颜色变幻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好!”格瑞正要冲上去却被凯莉伸手拦住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媚术已经生效咯~”凯莉嘻嘻笑着,向金勾了勾手指,“傻小子,过来~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卡米尔知道金的免疫能力,心里有底,然而仍是不自觉地扯了扯帽檐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金好像变了个人,眼里忽然失去了光芒,像只提线木偶一般怔怔地朝凯莉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凯莉得意地朝其他人挑了下眉毛,然后抬起了金的下巴,“傻小子,本小姐美吗?你愿意跟本小姐回去么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当然,凯莉很美~”金的笑容明亮起来。卡米尔暗自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,你没被催眠?”凯莉蹙眉,神情有些慌张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糟!对不起,我本来想配合凯莉的...一不小心就忘了...”金挠了挠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噗哈哈哈哈!真有意思啊小鬼~”雷狮一把揽过金的肩膀,“没想到啊小鬼,你这演技可以嘛,居然骗过了凯莉~”

         凯莉的眉头越锁越紧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,不是的!我没有在骗凯莉,”金挣开雷狮的手,冲过去握住了凯莉的双手,“凯莉是真的很美!”

        凯莉的瞳孔忽然放大,她甩开金的手,别过脸去,“花言巧语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凯莉,你真的很好看!真的!你别生气嘛凯莉,我错了...”金又抓住了凯莉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 “行了行了知道了,真是个蠢小子!”凯莉戳了戳金的脑袋。凯莉有些奇怪,自己居然一点也没生气,要知道以前戏弄过自己的人,已经是死了不知几百年的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嘿嘿嘿~”金心想凯莉果然和姐姐一样,女孩子都很喜欢被人夸啊。他笑着挠了挠脑袋,又补上一句,“凯莉是全世界的珍宝~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是...珍宝?”凯莉愣了愣神,被人唾弃、被人打压、被人咒骂、被人猥亵的回忆忽然溢满了脑海。但是这回忆很快就被眼前少年的笑容驱散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当然啦,凯莉是我的好朋友,对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 朋友...我也能够拥有朋友吗?

         “当然~金,我的好朋友~”凯莉的蓝眸恢复了正常的颜色,魔女的嘴角微微扬起。

         真是有趣,朋友游戏,就陪你玩一次吧~


——TBC——


评论(5)

热度(3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