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若

不定期更新,欢迎催更!把写文当做自己的爱好,也希望我的爱能感染到你,希望我们都能快乐地写文看文追番,认认真真地过好自己的生活♡

[all金]别惹我的竹马们(3)

attention:

*这里的金宝是女生哦(绝对没有歧视同性的意思,请不要diss我_(:з」∠)_)

*内含一点点校暴情节,其实比较日常啦

*ooc预警,ooc预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哇!这里居然有标准拳击擂台!”金兴奋地摸了摸擂台的围绳,说罢就准备抬起围绳猫腰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金突然被一个魁梧的大汉拦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喂,你是哪里来的小丫头!你知道什么是拳击吗?拳击可不是闹着玩的!你还是去跳你的健身操吧!”男人的语气里充满了戏谑,说到最后还自以为幽默地回头朝同伴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     金伸手拦住了准备上去干架的嘉德罗斯,一脸天真地回答道, “啊拳击的话,我其实了解得不是很多...相对来说我比较擅长跆拳道和散打...健身操的话,我不会。你看上去像是比较擅长的样子,可以教教我吗?”说道最后回敬似的也眨了眨眼睛,一副纯良无害的小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 金的脾气很好。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从来不对恶意的人客气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可恶,你...”大汉气急败坏,但是又无言反驳,只能恶狠狠地蹬了一眼身后偷着笑的同伴。最后居然灵光一闪,说出了一番很没有面子的话,“有本事咱们打一架啊!我碰你一下你就得倒了吧哈哈哈哈哈...”

         大汉只顾自己说得开心,完全没有注意到格瑞等人杀意的眼神,那眼神的意思大概就是:

         你会在碰到金的前一秒安详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行啊~这样吧,咱们打一场擂台赛吧,你要是输了,就得把场地让给我们,还得为你的大男子主义道歉!”金清脆的声音十分坚定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哈哈哈真搞笑!行啊,不自量力的丫头!那我要是赢了,你就得给我端茶倒水喊我大爷!”大汉笑得猖狂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!公主殿下,请允许在下让他知晓自己的错误。”安迷修的怒意在碧眸中熊熊燃烧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啧,跟这种臭虫还废话什么。”嘉德罗斯不知道从哪里找来了一根棍子,拿在手中紧紧捏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第一次对傻瓜骑士说的话表示赞同。”雷狮就算是生气也不忘了怼安迷修,“哼,我的小鬼,还轮不到你这种鶸来欺负。”雷狮眼中的紫色愈发深邃,最后几个字愣是从牙缝里生生挤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垃圾就要处理掉。”格瑞冷冷开口,拳头攥得手心发白,却轻轻将金护到自己身后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好。”金的声音让四个人都愣住了,“好啊,我答应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金轻轻地推开格瑞的手,抬起擂台围绳钻了进去,回头对四人笑得灿烂,“不用担心,你们也就相信我一次嘛~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金虽然是女孩子,但也是很厉害的啊~”金说完还歪头俏皮地单眼wink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突然低头捂住自己的心脏,怎么这么撩人啊!他的公主殿下,已经长大了呀。

         那么其他人也有同样的感受吗?

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抬头,果不其然,其他人的耳朵和脸颊都深浅不一地抹上了红色。唉,男人啊...





十一

         大汉属于进攻型选手,出拳出腿力气很大,而且对于他这个体型来说可以算是很快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,还不够快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是女孩子,跟男生相比力气不占优势,因此打斗时一定要切记一招制敌,以柔克刚。”这是秋姐姐教给金的,她从未忘记。

         她一次又一次快速而小心地躲开大汉的攻击。终于,大汉的攻击变得有些细碎和凌乱起来,虽然明显加大了力度,但是速度却减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很好,就是现在!

         金再一次绕开大汉的攻击,猛地跳到身后的围绳上,借助围绳的辅助力起跳,一个稳稳的腾空侧踢直击大汉的脑门。

         下一秒,金轻轻地落在地上,伴随着大汉轰然倒地的声音,以及四周惊讶、钦佩、欣慰和爱慕的不同眼神。





十二

        “好累啊!洗完澡以后整个人都软了~不过今天很开心呢~”金伸了个懒腰,喃喃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下次这种事交给我们就好。”格瑞轻轻地揉了揉金半湿的头发。(只要我在,你不用这么努力地保护自己。)

        “这种事情还是太危险了,万一下次公主殿下遇到更厉害的人呢?”安迷修关切地问道,手中递过去一盒草莓。(但是不用担心,在下会守护公主殿下一辈子的。)

        “会不会说话啊傻瓜骑士?”雷狮一边说,一边不顾安迷修的阻止拿走了一颗草莓,轻轻喂进金的嘴里,“要我说,小鬼现在这样挺好的~”(又可爱又火辣,我很中意~)

         嘉德罗斯紧皱眉头, “我倒是觉得安迷修说的对,你这个渣渣连我都打不过,又怎么保护自己?”(最后还不是只有我来保护你。)嘉德罗斯想着,突然红透了脸颊。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金不知道括号里面的竹马们心里的潜台词,她只是隐隐觉得安迷修和嘉德罗斯好像有点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  金正准备解释一下,但是手机视频通话的铃声突然响了起来。屏幕上赫然亮着两个名字:

         凯莉

         神近耀


——TBC——

下一章好想码一下青梅竹马们小时候的事情啊_(:з」∠)_是码主线剧情还是码幼驯染?_(:з」∠)_肿么办好纠结_(:з」∠)_

评论(2)

热度(18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