桑若

不定期更新,欢迎催更!把写文当做自己的爱好,也希望我的爱能感染到你,希望我们都能快乐地写文看文追番,认认真真地过好自己的生活♡

[all金]别惹我的竹马们(2)

attention:

*这里的金宝是女生哦(绝对没有歧视同性的意思,请不要diss我_(:з」∠)_)

*内含一点点校暴情节,其实比较日常啦

*ooc预警,ooc预警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 “诶?公主殿下怎么起这么早?今天不是放假么?”安迷修从楼梯上走下来,头发打理得整整齐齐,身上穿着一件薄薄的白色背心,看得见结实的胳膊和若隐若现的腹肌。

         五天的小长假,安迷修一行人来到了川景度假区,住进了两层楼的小别墅里,准备稍稍放松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,安哥,早上好啊~先坐一会儿,喝点热牛奶吧。我本来想着做早饭给你们一个惊喜,没想到还没做好就被发现了~”金笑着转头说。

         眼前的少女扎了个利落的高马尾,几缕碎发垂落在颊边,背心和包臀裙外一件棕色的男款围裙几乎要将小腿包住,手中的动作熟练,颇像个小小的家庭主妇,烤箱里传来可丽饼的香味,甜得安迷修心都化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安迷修突然觉得有点不对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公主殿下你...什么时候学会做饭的?”安迷修有些疑惑,要知道以前的金连打蛋都手忙脚乱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这...没办法嘛。去了S国以后,姐姐每天都回来得很晚。其实我自己一个人随便吃点就行了,但是看着姐姐每天累成那个样子又不吃晚饭,真的很心疼,就想着如果自己能做一手好菜的话,也许姐姐就会多吃一点了吧。”金笑眯眯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 “刚开始学做饭的时候,忘了开抽油烟机,还差点把厨房炸了,真是笑死了~你看,这里还有个疤呢~”金的语气轻松愉快,像在讲别人的故事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过还好有凯莉和神近耀(他们是我在S国交到的好朋友),他们都是很好的人呢~凯莉虽然总是冷嘲热讽,其实帮了我很多。神近耀总是傻傻的,我第一次做的糖醋排骨把盐看成了糖,他愣是什么也没说就吃完了,真的是傻得可爱哈哈...诶?安哥?怎么啦?”

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忽然抱住了金,他不想金再受伤,不想从金的口中听到对别人的表扬。他想守护金,但是,仅此而已吗?为什么心跳失去了规律呢?

         金被安迷修突然抱住,感觉到安迷修的温度从薄薄的衣料里传来,还有隐隐的腹肌轮廓。一时间脸烧得通红。

        “咳,金,早饭我来做吧,你去叫雷狮和嘉德罗斯起床。”格瑞悦耳的男声响起。安迷修慌忙松开金,尽管他自己都不知道有什么好慌乱的(唉纯情安哥),金抬头看见格瑞从楼梯上缓缓走下,手中还拿着一本大二的物理课本,黑色背心很好地将少年完美的身材勾勒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,可是...好吧。”金看着格瑞坚定的眼神,只好不再坚持。

        走上楼梯时金却被格瑞拦了一下,“笨蛋,围裙。”金这才想起来自己还系着围裙呢,于是脱下来帮格瑞穿好。格瑞弯下腰,静静地等待着。围裙穿在格瑞身上只到了他的膝盖。

         金的脚步声终于远了,格瑞一边打开烤箱一边对安迷修说,“安迷修,你确定要这样做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的碧绿眼眸中眼神坚定无比,“小时候我总是什么都让给你们,但这次,我不会让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,这样也好。”格瑞淡淡开口,声音里没有感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沉默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 安迷修忽然开口了,“所以格瑞,你刚才是不是一直躲在后面偷看公主殿下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雷狮?雷狮我进来咯?”金推门进去,房间的温度很低,金打了个寒战。雷狮安安静静地躺在床上,盖着一条白色的空调被,紫黑色的头发凌乱又性感,像一只正在修养的狮子。金忍不住弯下腰伸出爪子揉了揉雷狮软软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 然而金忘了,修养中的狮子也是极度危险的。

        雷狮猛地抓住金的手腕用力一拽,金没有防备,一下子躺倒在雷狮旁边,空调被也落在了一边。

        雷狮一只手撑住脑袋,一只手还拽着金的手腕,侧身躺着欣赏眼前这只受到了惊吓的小兔子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啊啊啊!雷狮你怎么不穿衣服!”金忽然捂住眼睛叫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雷总睡觉不喜欢被束缚住,所以睡觉时总是只穿条短裤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啊,因为太热了嘛~”雷狮指了指空调,他突然想逗逗眼前的少女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你还盖被子!”金一边捂住眼睛一边反驳。雷狮一时无言,他没想到这小鬼在这种地方脑子转这么快。

         雷狮一骨碌爬起来,从衣柜里找了件工装裤和黑色背心套上,金眯缝着眼睛偷瞧,隐约看到少年背上的伤痕和好看的肌肉形状。那些伤痕...都是过去了很久的事情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 “诶,小鬼,你是来给我送早餐的吗?怎么,本大爷这么好看你都看呆了?”雷狮的紫眸里流动着诱惑的色彩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?不是哦,早餐在楼下。”金回过神来。

        雷狮忽然轻笑出声,“你不就是我的早餐吗?”说着突然走近金,在少女的脸颊上轻轻一吻。

        金的瞳孔骤然收缩,她捂住脸颊,桃红好像一直从耳尖烧到了眼底,然后迅速转身跑了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,猎物跑掉了呢~是我太心急了吗?”雷狮轻舔自己的虎牙,露出不置可否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 金抚住自己的胸口,轻靠在嘉德罗斯的房门上。雷狮,安迷修,他们怎么都怪怪的?自己也怪怪的。到底出了什么问题呢?姐姐没有教过啊。应该只是错觉吧,能有什么问题呢?金深呼吸了三次,平稳住呼吸后才推门进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嘉德罗斯!嘉嘉!大笨蛋!起床啦!太阳晒屁股了!”金轻唤嘉德罗斯。可是嘉德罗斯好像睡得很熟,一点反应也没有,整个人蜷缩着,像一只奶味未褪的小老虎。

         甚至还嘟嘟囔囔地说起了梦话。

         声音很小,金凑近了才听到嘉德罗斯在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母亲,母亲你去哪...留下来好不好...我会变强的...”少年的脸上露出痛苦的神色,手紧紧地攥住被子,一头金发有如七月的阳光,灿烂耀眼。

         金的心不由自主地疼起来,她最不喜欢看到的就是自己的朋友伤心了。她伸出手,轻轻地抚摸少年的金发,柔声说道,“我相信你,你会变强的,无论什么时候,无论身在何方,我们都永远在你身边,陪着你,陪你陨落,陪你成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少年脸上的表情好像不那么痛苦了,但是忽然睁开眼来,看见金那双纯真的眼眸,感觉到她的手还轻抚在自己的脑袋上,耳畔一下子红得能滴出血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,你这个渣渣,居然对本王做出如此,如此放肆的举动...”嘉德罗斯好像突然失去了组织语言的能力,一句话磕磕绊绊了几次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个...”金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,“既然你都叫我母亲了,那我也喊你一声儿子?诶诶诶,不就开个玩笑嘛,嘉德罗斯你别这副表情我害怕...嘉德罗斯你干什么?你干嘛咬我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诶小鬼,听说度假区里有一家健身房还挺不错的,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去?”雷狮在金的威逼利诱下喝了一口自己杯子里的牛奶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喂!恶党!健身房这种地方是公主殿下能去的吗?”安迷修一脸嫌恶地看着雷狮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啊!我一会去换一下衣服~”金一边说着一边咬了一口吐司。“没事的啦安哥,健身房又不是什么不好的地方~”金看着安迷修惊讶的表情忍不住安慰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吃饭的时候不要说话。”格瑞喝了一口牛奶,淡淡地撇了一眼金手腕处的创可贴。啧,大意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一向喜欢怼格瑞的嘉德罗斯却意外的安静,穿着白色背心的嘉嘉只是坐在位置上一口一口地吃着可丽饼。哼,渣渣就是渣渣。




         “好啦,换好啦~”少女身着粉白的短T-shirt和短裤,碎发被兔子图案的粉色发带压住,黑色的运动背心从薄薄的衣料里透出来,露出一小节马甲线,“走吧,我们出发吧~”

         雷狮的嘴角微微扬起,安迷修的脸不知不觉红了起来,格瑞皱了皱眉,嘉德罗斯撇开了眼神。

         啊,又是美好的一天呢~健忘且迟钝的金望着窗外灿烂的阳光和葱翠的绿色,并未察觉竹马们的不同反应。她咧开嘴角笑了,金发在脑后轻轻晃了晃。


——TBC——

哈哈哈哈哈宝贝们我考完试出来诈尸啦(๑>؂<๑)

评论(10)

热度(2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